Tang Prize Newsletter

倒數90天! 唐奬得主6月揭曉


唐獎官網
電子報訂閱 / 退訂
English   Follow Us

本期索引



本期內容


789

歡迎詞

唐奬得主研究不斷創新,造福人群!2020年伊始,全球雖壟罩在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陰霾下,但各界亦通力合作防疫,加速研發篩檢技術、藥物與疫苗。唐獎第二屆生技醫藥獎得主、CRISPR基因編輯領域的指標性人物張鋒及所屬研究團隊開發出一種運用CRISPR-Cas13技術的試紙型快速檢測法,檢測人體是否感染病毒僅需1小時,倘若通過臨床實證,將有助於提升防疫量能。

唐奬邁入第四屆頒獎年,各項準備工作也及早因應,將於 6月18至21日連續四天將逐獎項公布第四屆得主,9月25日於台灣戲曲中心舉辦頒獎典禮,得主將親自來台受獎,同時舉辦唐奬週活動。歡迎各界共襄盛舉唐奬週系列活動,由貢獻卓越的得獎人親自帶路進入浩瀚知識的一隅,難得可貴,也期待科學、社會、人文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再次齊聚一堂,跨領域的知識交流,打造更美好的世界。第四屆唐奬最新活動訊息,敬請鎖定唐獎官網唐獎臉書粉絲專頁


photo

唐獎脈動

123

焦點話題


4560

學術交流



我們的努力,全都記錄在《唐獎電子報》。希望與您搭起互動的橋樑,帶您認識唐獎,瞭解唐獎。

※本電子報由唐獎教育基金會發送,若您不想收到此電子報,請按取消訂閱

※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此信。



唐獎官網
電子報訂閱 / 退訂
English
Go To Top   Follow Us

 
倒數90天! 唐奬得主6月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