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 Prize Newsletter

9/21-9/22 與唐奬得主一起「即時在線」參與大師論壇!


唐獎官網
電子報訂閱 / 退訂
English   Follow Us

本期索引



本期內容


ALLBN

 

9月21日、9月22日,「唐獎第四屆大師論壇」來了!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得主無法親自來台,但是拜資訊科技所賜,視訊消滅了地理的隔離,讓分佈全球各地的你我仍能齊聚一堂。誠摯邀請所有關心生態保育、地球環境、自體免疫研究、海外華人移民認同、人權與環境正義等全球議題的朋友們,一起收看線上直播。

今年的唐獎大師論壇很不一樣,除了當屆8位得主,還有5位歷屆得主,以及多位國內重量級學者參與對談,透過線上直播(live stream)及現場實體(on-site)論壇模式,邀集大師為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全人類尋求解方,尋求翻轉式變革與創新思維。完整內容請見:https://reurl.cc/R16gEG


永續

2020 大師論壇-永續發展場

file

2020 大師論壇-生技醫藥場


漢學

2020 大師論壇-漢學場

【活動資訊】海外華人史學家王賡武 9/22政大細談多元化漢學研究

【與會貴賓】詳細資訊

【直播網址】中文頻道

【直播網址】英文頻道

法治

2020 大師論壇-法治場

【活動資訊】以公民力量實踐法治的NGO團體 9/21唐獎大師論壇率先登場

【與會貴賓】詳細資訊

【直播網址】中文頻道

【直播網址】英文頻道



我們的努力,全都記錄在《唐獎電子報》。希望與您搭起互動的橋樑,帶您認識唐獎,瞭解唐獎。

※本電子報由唐獎教育基金會發送,若您不想收到此電子報,請按取消訂閱

※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此信。



唐獎官網
電子報訂閱 / 退訂
English
Go To Top   Follow Us

 
9/21-9/22 與唐奬得主一起「即時在線」參與大師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