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 Prize Newsletter

疫情下的國際交流 EB唐獎專題講座線上開講


唐獎官網
電子報訂閱 / 退訂
English   Follow Us

本期索引



本期內容


0304

歡迎詞

世界最大國際生醫盛會「實驗生物學國際組織」大會(Experimental Biology, EB)2021年4月27日登場,其中唐獎專題演講主題是「酪胺酸磷酸化的發現、藥物與無限可能 」(Tyrosine Phosphorylation — From Discovery to Drug Development and Beyond),由2018唐獎生技醫藥獎得主東尼‧杭特(Tony Hunter) 擔任演講人。

這場原定2020年舉辦的演講因新冠疫情影響,延後到今年,並改以虛擬線上會議舉辦,完成註冊EB會員才能收看。本期電子報特別收錄《科學人雜誌》最新報導,深入淺出帶您溫習標靶藥物這門有助癌症治療、造福人類的開創性研究。

唐獎參與國際學術活動,腳步沒有停止。美國國際法學會年會(American Society of International Law, ASIL) 3月24日起召開年度大會,唐獎第二屆法治獎得主路易絲.阿爾布爾(Louise Arbour)甫獲該學會贈予獎章肯定,也將在年會中參與線上對談。

新冠疫情下,台灣確診約ㄧ千人,僅10例死亡。防疫有成,加上各國陸續施打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3月1日起放寬中低風險國家或地區的外籍商務人士得以申請縮短居家檢疫,期待下半年生活回歸常態,唐獎有機會從線上到線下,與得主面對面交流。


030401

本期焦點

030405

發燒話題


030402

唐獎脈動

1614841576738

研究補助


1614841631265

人物側寫1)

030403

人物側寫2)



我們的努力,全都記錄在《唐獎電子報》。希望與您搭起互動的橋樑,帶您認識唐獎,瞭解唐獎。

※本電子報由唐獎教育基金會發送,若您不想收到此電子報,請按取消訂閱

※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此信。



唐獎官網
電子報訂閱 / 退訂
English
Go To Top   Follow Us

 
疫情下的國際交流 EB唐獎專題講座線上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