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 Prize Newsletter

2022唐獎第五屆得主完整名單一次看


唐獎官網
電子報訂閱 / 退訂
English   Follow Us

本期索引



本期內容


2022年6月22日

2022唐獎第五屆得獎人

 

唐獎第五屆得獎人揭曉了!

 

這屆得主分別是永續發展獎的傑佛瑞‧薩克斯(Jeffrey D. Sachs);生技醫藥獎的卡塔林‧卡里科(Katalin Kariko)、德魯‧魏斯曼(Drew Weissman)和彼得‧庫利斯(Pieter Cullis);漢學獎的潔西卡‧羅森(Jessica Rawson),以及法治獎的雪柔‧頌德絲(Cheryl Saunders)。

 

六位得主都是各領域赫赫有名、卓爾超群的非凡人物。他們克服萬難,劃時代的創新貢獻,引領世界跨越障礙往前邁進,令人深感敬佩。我們製作深入淺出的懶人包帶您短短幾分鐘一探究竟!

 

更完整的得主資訊盡在唐獎官網,回顧唐獎得主公布記者會的榮耀時刻請上唐獎YouTube頻道。完整公布新聞稿請見:第五屆唐獎得獎名單出爐 四獎項六得主為動盪世局帶來安定力量

得主名單
type type type type



我們的努力,全都記錄在《唐獎電子報》。希望與您搭起互動的橋樑,帶您認識唐獎,瞭解唐獎。

※本電子報由唐獎教育基金會發送,若您不想收到此電子報,請按取消訂閱

※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此信。



唐獎官網
電子報訂閱 / 退訂
English
Go To Top   Follow Us

 
2022唐獎第五屆得主完整名單一次看